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中國聯通與16家虛擬運營商簽約,虛商轉正不遠了

人民郵電報
2018年06月07日09:18 | 來源:人民郵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聯通與16家虛擬運營商簽約,虛商轉正不遠了

  6月5日,中國聯通在北京召開“中國聯通移動通信轉售業務正式商用簽約儀式”。會上,16家虛擬運營商與中國聯通完成正式商用合同簽約,這意味著以上16家企業距離工信部頒發首批正式牌照又近了一步。

  據悉16家簽約企業分別為:蝸牛移動、分享通信、遠特通信、迪信通通信、愛施德、樂語通信、小米移動、民生通訊、海航通信、天音通信、阿裡通信、話機世界、京東通信、紅豆電信、蘇寧互聯、263。

  4月28日,工業和信息化部發布《關於移動通信轉售業務正式商用的通告》(以下簡稱《通告》)。自5月1日起,移動通信轉售業務由試點轉為正式商用,符合條件的民營、國有和外資企業,都可以申請經營移動通信轉售業務。此次,中國聯通率先與16家虛擬運營商正式簽約無疑揭開了虛擬運營商發牌的序幕。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