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款驍龍845旗艦機橫向評測 誰是最強王者?

邸天宇
2018年05月23日09:2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轉眼間,2018年上半年已近尾聲,趕在上半年度的最后,錘子發布了“次世代旗艦”堅果R1﹔一加發布了“全速旗艦”一加6。這兩款手機都瞄准三千元價位,那麼對比主打性價比的手機小米MIX 2S,堅果R1和一加6這兩款新發布的手機有什麼優勢呢?本期《尖Phone對決》我們就選擇了堅果R1、MiX2S和一加6三款手機進行對比,看看誰才是三千元價位的機皇。

堅果R1/MIX 2S/一加6 驍龍845德比怎麼拼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這三款手機的配置信息:這三款手機都搭載驍龍845移動平台,堅果R1,6GB+64GB存儲搭配,售價3499元起﹔小米MIX 2S,6GB+64GB存儲,售價3299元起﹔一加6,6GB+64GB存儲,售價3199元起。

堅果R1/Mix2s/一加6 各家旗艦集中開懟(不發)

  左起:堅果R1 / 米MIX 2S / 一加6

  雖然在配置上這幾款手機大體相同,都採用了驍龍845移動平台。但是在外觀和交互上,這三款手機還是有很大的區別,比如,錘子獨特的擬物化UI、小米MIX 2S三面無邊框的全面屏設計理念、一加6創新性的三段式按鍵等等。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