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一加6深度評測 滿身肌肉的“西裝暴徒”

夏天棋
2018年05月23日08:35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一加6深度評測 滿身肌肉的“西裝暴徒”

  5月17日,一加6終於在粉絲們的呼喚聲中發布。毫無懸念的頂級處理器、新加入的異形全面屏和極具誘惑的價格讓一加6再次擁有超高的性價比,重新打磨的玻璃材質和圓潤外觀也讓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就是所謂的“西裝暴徒”。

一加6深度評測 滿身肌肉的“西裝暴徒”

  一加6深度評測

  一加6擁有6GB和8GB兩個內存版本,機身存儲空間也有64GB、128GB和256GB的選擇。3199的起售價在如今的手機市場具有極高的性價比,當然,8+128GB版本售價3599元的一加6才是我心中的性價比之王。

一加6深度評測 滿身肌肉的“西裝暴徒”

  一加6詳細參數

  新加入的索尼IMX 519傳感器擁有1/2.6英寸的尺寸和1.22微米的單像素面積,光學防抖也加入了一加6手機,新的全面屏也是一加6的特色所在。接下來,我們就一起從外觀開始,看看這款年度性價比旗艦是如何定義的。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