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高顏值任性自拍 我為你推薦這幾款手機【3】

張菁楠
2018年05月22日08:30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如果讓我推薦一款堪稱完美的拍照手機,我的第一首選絕對會是華為P20 Pro。因為這是目前專業相機評測機構DxO拍出的評分第一拍照手機,其獨特的外觀、不俗的AI性能、超棒的電池續航都是愛上它的理由。

高顏值任性自拍 我為你推薦這六款超值

  華為P20 Pro

  華為P20 Pro搭載了6.1英寸的OLED全面屏,擁有1000000:1的對比度,105%的色域。採用新一代HUAWEI FullView Display屏幕技術,超高屏佔比及極窄邊框,帶來沉浸式視覺感官體驗,游戲娛樂更酣暢,顯示信息更多,閱讀更高效。採用雙面玻璃機身設計,手感方面的提升還是非常高的,並且持握手感更舒適,更細膩。

高顏值任性自拍 我為你推薦這六款超值

  華為P20 Pro

  華為P20 Pro后置三枚攝像頭,像素分別達到4000萬、2000萬和800萬,並且擁有更大的感光面積,感光度最高可達102400,遠超蘋果iPhone X,即便在極弱光環境下也能拍出清晰的照片,並且,在逆光環境下,HUAWEI P20 Pro也能拍出震撼的效果。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