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如何用手機拍出壯美星空,華為P20 拍照深度評測

楊波
2018年05月16日11:08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華為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手機P20系列已經上市有一段時間了,在收到測評機的第一時間,人民網酷玩科技就推出了華為P20 pro的開箱圖賞。

  作為華為P系列首款全面屏的產品,P20系列的表現,到底能不能對得起徠卡的加持和最高6288元的售價(不包括保時捷特別版)。

  此次,我們對華為送測的P20 pro進行了歷時一個多月的深度評測。考慮到P20系列最突出的特色就是夜景(弱光)拍攝和AI拍攝模式,因此也是本次評測的重中之重,酷玩科技評測師專程驅車到內蒙古草原拍攝星空,並與專業級單反相機的拍照效果進行了對比測試。

  為了保証照片的真實效果,除了特別聲明以外,本文所有的評測照片,均為P20 pro拍攝的原片,僅為了文章閱讀方便做最簡單的照片縮放處理。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