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1萬元花在哪 三大買點走進華為Mate RS

張菁楠
2018年05月16日09:2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1萬元花在哪 三大買點走進華為Mate RS

  上月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正式在國人面前亮相,當時,SCC中國超跑俱樂部創始人可樂便發布微博,稱自己已經被華為Mate RS的保時捷設計、華為本身研發技術實力所震撼。當然了,除了創始人可樂之外,被震撼的還有諸多俱樂部會員等等,在發布會剛剛結束時,便有多名會員迫不及待私信他,希望可以第一時間買到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今天咱們就來看看,究竟這部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究竟有什麼魔力,讓它的售價高達9999元。

1萬元花在哪 三大買點走進華為Mate RS

  華為Mate RS三大買點在哪裡

  傳承保時捷經典設計 外觀是最大亮點

  這部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是華為和保時捷為了紀念保時捷跑車70周年聯合打造的一款集奢華設計、前沿科技和匠心工藝為一體的手機,整機的跑車元素非常多,並且在瑞紅版的禮盒上還印有保時捷跑車70周年紀念版的標識,尊貴、專屬與收藏價值並存。就手機的保值性來看,實在是無人能夠出其右。

  機身設計方面可以說是非常大的亮點了,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的機身曲面多達8個,手感方面的升級是非常大的,並且手機正面的屏佔比提升非常高,視覺效果極為驚人。

1萬元花在哪 三大買點走進華為Mate RS

  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

  徠卡三攝加持 隨手一拍就是大片

  在前不久的華為P20系列發布會上,余承東為我們介紹了華為P20 Pro的攝像頭參數、設計,其中最令人震驚的就是其搭載的后置三攝了,憑借著這三顆徠卡定制的攝像頭,使得這部華為P20 Pro更是登頂了專業相機評測機構DxO評分榜,其實力可見一斑。

  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和華為P20 Pro的攝像頭設計是一樣的,同樣採用了4000萬徠卡三鏡頭,可以拍出清晰的五倍混合變焦后(三個攝像頭通過不同的組合實現各種環境下出色的五倍變焦效果)的照片,遠攝效果出人意料。此外,該攝像頭還加持了新一代的AI技術,能夠為用戶帶來更具思考力的AI攝影,夜拍效果尤其驚人,被用戶稱為“超級夜拍”。

1萬元花在哪 三大買點走進華為Mate RS

  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

  雙指紋解鎖手機 怎麼方便怎麼來

  除了優秀的外觀設計和專業的徠卡三攝之外,華為Mate RS更是搭載了屏幕指紋識別、后置指紋識別雙模塊,這可以說是業內首創了,堪稱未來全面屏手機發展趨勢。

  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是業界首款在曲面屏上實現屏內指紋的智能手機,也是華為旗下首款曲面OLED屏內指紋手機,支持屏內指紋、背后指紋以及人臉解鎖,開啟全新交互設計革命。就其本身實力來看,這是一部全面屏時代的真正旗艦手機。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