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手握2000元 選新千元機不如選老款旗艦

邸天宇
2018年05月11日08:48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手握2000元 選新千元機不如選老款旗艦

  轉眼間,2018年上半年已近尾聲,手機廠商們也紛紛“你方唱罷我登台”為我們帶來了各家的上半年的旗艦機、千元機乃至百元機。

手握2000元 選新千元機不如選老款旗艦

  這時候如果我們手握2000元,到底是選擇去年的老款旗艦手機,還是選擇今年上半年發布的新款千元機呢?

  可能很多人信奉科技界“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的鐵律,毫不猶豫的選擇買今年上半年發布的新款千元機。

手握2000元 選新千元機不如選老款旗艦

  根據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的鐵律你買哪款?

  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選擇今年上半年發布的新款千元機一定比老款旗艦手機體驗更優嗎?

  今天我們就選擇市面上幾款比較有代表性的新款千元機和舊款旗艦機放在一起比較一下,看看手握2000元到底應該買啥?

  市面上比較有代表性的新款千元機

  一、魅藍E3

  魅藍E3是魅族於2018年3月21日在北京發布的全面屏手機,魅藍E3相較於魅藍S6變化不大,採用了18: 9全面屏,機身為全金屬材質,不同於平常的全面屏手機,魅藍E3將指紋識別放置到了機身的側面,無論是美觀度還是便利性都強於背后指紋識別。

手握2000元 選新千元機不如選老款旗艦

  魅藍E3

  配置方面,魅藍E3全系配備了6GB運存,可以從容處理多任務。處理器方面,魅藍E3採用了驍龍636移動平台,驍龍636移動平台採用了14nm制程,其CPU擁有8個Kryo 260核心,包括四顆1.8GHz核心和四顆1.6GHz核心,在性能方面,無需擔心。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