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最貴的旗艦手機——華為Mate RS保時捷貴在何處?

2018年03月28日08:2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3月27日,位於法國巴黎的華為新品發布會,為我們帶來了華為P系列旗艦新品華為P20/P20 Pro,同時在發布會尾聲,壓軸推出了全新的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版。作為尊貴定位與奢華設計的集大成者,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版表現出了高端定制手機該有的王者風范。沒看仔細?無礙,我帶你把它看個遍。

八曲面屏下指紋 華為Mate RS保時捷解析

  八曲面屏下指紋 華為Mate RS保時捷解析

  華為與保時捷合作設計的華為Mate系列保時捷設計定制版似乎已經成為手機圈裡奢華與品位的代表作,雖然高昂售價証明了它並不是一款面向普通大眾的產品線,但不錯的市場認可度似乎証明了奢侈定制版擁有能夠激起小范圍受眾購買欲的能力。所以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高達1695歐元的起售價似乎在這裡也並不顯突兀。

  外觀和理念:為賽道而生的極致與追求

  雖然從大致的概念來說,新款的保時捷設計版應該是華為Mate 10保時捷設計的進階產品,但新品並沒有圍繞數字“10”進行命名。這也充分體現出全新的保時捷設計版比之上代應該有著大跨度的升級。

頂配屏下指紋 華為Mate RS保時捷解析

  其實“RS”並不是單純的產品代號,還是“Race Sport”的縮寫——為賽道而生,似乎象征著保時捷跑車存在的意義,也包含Mate RS為極致而生、奢華氣質的定位與想象。

頂配屏下指紋 華為Mate RS保時捷解析

  從外觀來說,華為Mate RS保時捷設計版相比於華為Mate 10保時捷設計,有著差異化更加明顯的變化——採用八曲面3D玻璃機身設計,與保時捷跑車流線型設計走線相輝相映﹔突破性的將航天領域的微膠囊散熱技術理念引入到手機中,將跑車設計風格的勇於創新充分融入到手機設計中,大膽而且前衛﹔玄黑和瑞紅的配色,讓定制版擁有了更加貼合保時捷品牌的元素,同時也讓奢華擁有更多選擇。

頂配屏下指紋 華為Mate RS保時捷解析

  當然,外觀上也有不變的元素——傳承而來的下巴上的“Porsche Design”與背部的保時捷Logo,証明了這款手機的尊貴與獨特。當然,一套與保時捷設計搭調的系統自然也不會缺席。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