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姑娘們的心中摯愛 手機拍照隻推薦它們

2018年03月20日08:52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姑娘們的心中摯愛 手機拍照隻推薦它們

  最近很多人找我說跟女朋友吵架了怎麼辦,詢問原因得知,竟然是因為進入了春天,女朋友想要拍幾張美美的照片,而作為直男癌晚期的我們壓根不明白她們想要什麼。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嫌棄角度不好就是嫌棄沒有一個好的光線。這可把那些小伙伴急壞了,甚至有的情侶會因為這個而吵架分手,不過不要著急,今天就為大家推薦幾款自拍超強的智能手機,就算不會拍照的鋼鐵直男也可以拍出美美噠照片。

  全面屏中的佼佼者 堪稱自拍小天后

  今天要說的第一款手機是OPPO R15,盡管這部手機還未上市,但是很多“內部人員”已經拿到了手機的真機,甚至官方也給出了不少真機圖還有樣張,基本的配置也都猜測的八九不離十了,那咱們今天就來看看這款OPPO R15能不能稱得上是自拍小天后。

姑娘們的心中摯愛 手機拍照隻推薦它們

  OPPO R15

  OPPO R15首先在配色方面有了非常大的突破,正如其主題“漸變·見變”一樣。此次的配色為美國工業設計界的巨星、色彩大師Karim Rashid聯合研發漸變配色,其中星空紫的獨特設計,或許會成為今年新的一輪流行趨勢。採用了雙面玻璃的設計,並搭載全新升級的6.28英寸的19:9的超視野全面屏,屏佔比更是達到了驚人的90%。

姑娘們的心中摯愛 手機拍照隻推薦它們

  OPPO R15自拍樣張

  OPPO R15夢鏡版搭載了高通驍龍660移動平台,並輔以6GB+128GB的內存組合。前置攝像頭新加入了可採用人臉296個人臉特征,並將智能場景匹配升級至2.0。3-HDR硬件實時分級曝光,能夠更准確的將現實色彩進行還原。除了前置攝像頭上的更多玩法之外,在后置攝像頭上,OPPO R15同樣沒有令人失望。其搭載了SONY新一代旗艦影像傳感器IMX519,在畫質上有了全面的提升,同時增加了更多的相機玩法。

  編輯點評

  單以樣張來看,這部手機的自拍功能還是非常強悍的,如果用OPPO R15來為身邊的姑娘拍照,說不定她會愛上你呦。當然了,對於已經結婚的男性同胞們來說,我們購買這樣一款拍照強悍的手機可能並沒有必要,不過送給結發之妻是非常合適的。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