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Note8問鼎韓年度手機銷量冠軍 iPX未進前十

2018年02月01日08:3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Note8問鼎韓年度手機銷量冠軍 iPX未進前十

  據韓聯社1月31日報道,三星Galaxy Note8摘得2017年度韓國國內手機市場銷量桂冠。不僅如此,全年銷量前十的機型中有七款均為三星電子旗下產品,蘋果公司則入圍兩款產品,iPhone X未進入前十。

  市場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三星Note8在2017年韓國國內手機市場佔有率位居第一,達到8%。緊隨其后的是三星Galaxy S8 Plus,市場佔有率為7.1%,第三位的是三星Galaxy S8,市場佔有率為5.6%。由於手游及移動端視頻的市場需求不斷增加,大屏的Plus機型因而更受消費者青睞。三星S8系列機型的合計市場佔有率達到12.7%。

  另外,三星電子的旗艦機型及中低端機型銷量也較為穩定。排在銷量第六位的三星Galaxy S7 Edge市場佔有率為3.6%。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