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花小錢買全面屏 從幾百到2K給你3個選擇

2018年01月19日09:05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花小錢買全面屏 從幾百到2K給你3個選擇

  距離新年隻有一個月不到了。新年新氣象,從手機做起。那麼怎樣才能花一筆小錢買到顏好又好用的全面屏手機呢?正巧最近魅藍發布了一款側邊指紋識別的全面屏手機--魅藍S6,看上去還很不錯的樣子。不過一兩千預算的話應該也有別的全面屏手機值得一試!

  這一期的《尖Phone對決》,除了魅藍S6,我們另外精選了兩款全面屏手機:堅果Pro2和榮耀暢玩7X。這三款手機分別代表了1000元以下、1000-2000元、2000元以上三個檔位。那現在就讓我們看看,這三個檔位的手機有什麼區別:

花小錢買全面屏 從幾百到2K給你3個選擇

  這一期的《尖Phone對決》我會從外觀、系統、性能、拍照、續航等方面為大家橫向對比這三款全面屏手機,如果你隻看中其中的某一項功能,那可以直接跳轉到你想看的那一頁。下面,我們從這三款千元機的外觀開始。

魅藍全面屏已來 堅果榮耀守擂能否成功

  ※【題外話:我們《尖Phone對決》周更欄目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做些改變,能更加貼合用戶,讓用戶更愛看,所以各位讀者,如果您對該欄目有任何意見或者建議,盡可以在評論中提出,我們會認真考慮您的建議】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花小錢買全面屏 從幾百到2K給你3個選擇http://mobile.zol.com.cn/675/6752373.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尖Phone對決樣張對比手機評測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