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新戰略:5年內成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

2018年01月19日09:04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新戰略:5年內成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

  據印度媒體ETTelecom 1月17日報道,華為表示,在接下來5年裡要實現成為世界上第三大智能手機品牌的目標,印度市場將發揮更大的作用。

  華為已經決定採取“印度第一的策略”,其新款智能手機首先在印度發行,華為稱該策略有助於其在2018年3月前實現10%的市場份額。

  榮耀印度公司消費者業務部門銷售副總裁P. Sanjeev說,“對印度市場的關注度已經大大提高......我們與中國的高層兩周開一次會,向他們報告增長情況和所需要的支持。” “在這種增長潛力下,我們預計印度很快就會成為中國以外最大的市場。”

  按照新制定的戰略,華為印度公司正在招聘新員工,加大市場營銷力度。華為已經聘請了一位新的首席營銷官來領導這個團隊。 Sanjeev說:“我們的營銷團隊最近增長了十倍。“此外,華為也加大了研發和生產的投資,現在有近300名工程師專門支持印度市場。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