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蘋果將發超大號iPhoneX 512GB存儲+雙卡

2017年12月07日08:3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蘋果將發超大號iPhoneX 512GB存儲+雙卡

  蘋果今年的iPhone X相當火爆,至今仍是一機難求的狀態,而其所搭載的Face ID、“劉海”全面屏以及無線充電等新特性深受用戶喜愛,而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依舊不支持雙卡雙待,讓很多擁有兩個手機號的用戶不得不帶兩個手機出門。

蘋果將發超大號iPhoneX 512GB存儲+雙卡

  蘋果將發超大號iPhoneX 512GB存儲+雙卡

  不過大家不要心急,據野村証券的行業分析師預測,蘋果將會在2018年推出三款大、中、小尺寸的全面屏iPhone,其中最大號的一款將會採用6.5英寸OLED全面屏,最高配備512GB機身存儲,並將有望成為蘋果首款支持雙卡雙待的iPhone。

蘋果將發超大號iPhoneX 512GB存儲+雙卡

  蘋果將發超大號iPhoneX 512GB存儲+雙卡

  而另外兩款新iPhone則會分別採用5.8英寸OLED全面屏以及LCD屏幕,其中LCD屏幕版的那款會主打中端市場,售價也會相對親民一些,可能會在650美元上下。不過也別高興太早,據悉,LCD版新iPhone在硬件配置上相比其它兩款會有所縮水,但並不會體現在芯片上,而是隻配備一枚后置攝像頭,且砍掉了備受好評的Force Touch壓感觸控功能。同時,蘋果也不會將這款iPhone交由“御用”代工廠商富士康進行生產,而是會選擇和碩或是緯創。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蘋果將發超大號iPhoneX 512GB存儲+雙卡http://mobile.zol.com.cn/669/6694297.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新機發布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