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HUAWEI nova 2s馬上亮相 真機諜照再曝

中關村在線
2017年12月07日08:28 | 來源:ZOL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HUAWEI nova 2s馬上亮相 真機諜照再曝

  此前,華為官網宣布將於12月7日在北京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Nova2s,新機的宣傳語是“更美的手機”。隨著發布會的馬上到來,關於這款新機又曝出了真機諜照。

華為Nova 2s發布時間確認:12月7日北京見

  HUAWEINova2s發布時間:12月7日

  從此前曝出的諜照來看,HUAWEINova2s採用跟榮耀V10類似的設計,正面搭載18:9全面屏,屏幕尺寸為6英寸,指紋識別模塊位於正面下方,對於目前的全面屏設計來說,這樣的設計難能可貴。另外,機身背部貌似採用了玻璃材質的機身或者是具有玻璃光感的金屬材質。

華為Nova 2s發布時間公布:12月7日·北京

  疑似HUAWEINova2s真機諜照(圖片引自微博)

  配置方面,根據目前的消息,HUAWEINova2s搭載麒麟960處理器,配備6GB內存,后置2000萬+1600萬像素雙鏡頭,雙F1.8大光圈,前置2000萬像素雙鏡頭,輔以全光譜還原柔光燈,支持毫秒級人臉識別安全解鎖,支持NFC手機刷公交,內置HiFi芯片,運行EMUI8.0操作系統。

(責編:趙超、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