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榮耀V10評測:一個“三好學生”式的旗艦機

石雨
2017年12月06日08:29 | 來源:IT168
小字號

  無論是技術導向還是市場趨勢,每隔一段時間,手機圈就需要推出一些新功能來刺激市場。再經歷了去年的雙攝大戰后,今年又來了全面屏這趟快車。自2016年榮耀正式推出V系列后,便成了榮耀系列手機中性能先驅的代名詞。因此作為2017年收官旗艦,對於榮耀V10來說,“全面屏”、“人工智能”,自然一個也不能少。

榮耀V10評測:一個“三好學生”式的旗艦機

  整理榮耀的產品線可以看到,即便是同在旗艦定位的同一價位段(大致在2500-3000價位段)產品中,榮耀也細分為了榮耀N系列、V系列以及Note系列,以滿足當下消費升級的趨勢所帶來的要求。而作為如今已經為數不多還在堅持互聯網定位的品牌,其面向的用戶對於智能手機的了解也大多有一定的了解。而這些用戶往往對硬件參數比較敏感。而作為旗艦機系列中主打性能的定位,榮耀V10在硬件配置上可以說很有誠意。

  

V10
  5.99 1080*216 18:9
  157.00x74.98x6.97mm
  172g
  970
   
  64/128GB
  4/6GBUFS2.1
  1600+2000
  3750mA 5V4.5A
  EMUI 8.0Android 8.0
   

 

  如果用一句話來總結榮耀V10的硬件配置,應該算是:一個都不能少。全面屏/雙攝/人工智能處理器/高速閃存/大電池/快充/NFC,基本上你對旗艦機所有基礎的要求榮耀V10都能給你。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