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職場新人的好選擇 熱門中端機型推薦

孫斌
2017年11月28日09:47 | 來源:手機中國
小字號
原標題:職場新人的好選擇 熱門中端機型推薦

  11月還有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要跟我們揮手告別了。在2017年步入職場的新人大多也都轉正了吧!在這樣具有歷史性的時刻,不知道各位職場菜鳥們有沒有考慮用第一個月的正式員工工資來給自己換一部得心應手的手機呢?

職場新人的好選擇 熱門中端機型推薦

  已經初涉職場一段時間的你,相信對於現代辦公有了更加深層次的了解。目前,現代化的企業都在以雲平台為基礎,客戶端設備為工具載體,實行著高效、高質、無縫銜接的辦公模式。手機更是更為大多數公司工作溝通、分配、統計等一系列流程的主要個人工具。身為員工的你,如果手頭的手機不給力,無論是內存低、運算慢,都有可能對工作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這可真的得不償失。所以,對於現代職場新人來說,更換一部性能夠用的手機尤為重要。

  此外,手機在中國的文化體系裡,也成為面子的一部分,可是性能好又好看的手機,往往伴隨的是高昂的售價,這些價格對於職場新人來說,一點都不友好。究竟哪些手機更適合職場新人呢?小編今天就挑選了幾款給大家提供一些參考。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