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8已無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嗎?

2017年10月16日08:16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8已無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嗎?

  盼望著,盼望著,蘋果秋季發布會要來了,iPhone 8的腳步近了,對於很多果粉來說,一切都像仿佛舊事重演,但又感覺從未如此期盼......

  目前基本確定,蘋果將於9月17日召開秋季新品發布會,發布三款新iPhone——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十周年特別版“iPhone 8”。iPhone 7s/7s Plus應該就叫iPhone 7s/7s Plus,但“iPhone 8”不一定叫iPhone 8(暫稱iPhone 8),在此不再贅述,點擊了解詳情。

iPhone 8已無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嗎?

  你沒看錯 iPhone 7s/7s Plus就是長這樣

  雖然今天話題的主角是iPhone 7s,但是在開始,我們還是先簡單總結一下iPhone 8的消息(大多數已經板上釘釘)。

  相信很多小伙伴們都記得當年那場iPhone 4原型機被遺忘在酒吧的風波,當年iPhone 4在正式發布前兩個月被提前曝光,這款帶有Retina屏幕、FaceTime、新奇設計的新品被Gizmodo研究的徹徹底底才送還給蘋果。

iPhone 8已無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嗎?

  我想知道,誰心那麼大把手機落在酒吧了

  從此以后,蘋果對新品的保密工作格外重視。David Rice——蘋果全球安全主管,全球調查主管Lee Freedman,以及全球安全通信和培訓團隊的Jenny Hubbert﹔看看他們的履歷,你就知道了。Rice曾在美國國家安全局工作和美國海軍工作過,Freedman則曾在美國檢察官辦公室擔任電腦黑客犯罪事務主任。即使這麼強大的“組合”,也阻擋不了自家人的“泄密”。

iPhone 8已無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嗎?

  就是這位帥哥發現了“HomePod固件”中隱藏的秘密

  在距離新品亮相還有不到兩個月的時候,蘋果工程師送來一份驚喜大禮——預覽版HomePod固件(據說是不小心上傳),開發者Steven Troughton-Smith從中了解到大量iPhone 8、Apple Watch以及Apple TV相關的信息,當然也包含iPhone 7s的消息。下面我們先來看一下,HomePod曝光iPhone 8的9大重要特性。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iPhone 8已無秘密 iPhone 7s你了解嗎?http://mobile.zol.com.cn/650/6501939.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