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華為Mate10支持無線充電 鋼化膜略貴

2017年10月16日08:1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華為Mate10支持無線充電 鋼化膜略貴

  今年關於智能手機的新技術層出不窮,我們之前一直很期待的無線充電功能,或許要在明天德國慕尼黑發布的華為Mate 10系列上率先搭載了。日前,有網友晒出一張華為Mate 10系列的線下海報,上面貌似將搭載無線充電功能進行了確認,並同時還有一系列官方配件價格也同時被曝光了出來。

華為Mate10支持無線充電 鋼化膜略貴

  華為Mate10支持無線充電 鋼化膜略貴(圖片引自微博)

  據悉,關於華為Mate 10將搭載無線充電的消息一直不絕於耳,而其採用的是Qi無線充電標准,並且支持多種的無線充電板。其中官方的充電板價格為199元,可以說非常親民。

  剛才我們還提到了官方配件價格也被曝光了,其中鋼化膜的價格為199元,看起來稍稍有些高,而藍牙耳機與移動電源則均為299元。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華為Mate10支持無線充電 鋼化膜略貴http://mobile.zol.com.cn/660/6600807.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諜照家行業動態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