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買Note8還是iP8P 你有考慮過手的感受嗎

2017年10月12日08:2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買Note8還是iP8P 你有考慮過手的感受嗎

  iPhone 8 Plus和三星蓋樂世Note8是國際智能手機大廠蘋果與三星的年度旗艦,兩者的手感都是旗艦水准,但還是有不小的差別,並且這個差別能直接影響到用戶的使用感受。同時,手感也是衡量一款手機“好用不好用”的重要因素。因此,用戶在購買智能手機時,應重點關注手感。

  我們是一群狂熱的手機發燒友,特別愛搞機。iPhone 8和三星蓋樂世 Note8開售后,我們也第一時間拿到機器,然后對兩款產品進行深入細致地體驗。

你有考慮過手的感受嗎 iPhone8和Note8握持差距大

  iPhone 8 Plus和三星蓋樂世 Note8實拍

  重量7克之差 手感差之千裡

  我認真掂量iPhone 8 Plus,感覺稍微有點重。蘋果中國官網顯示它的重量為202克。之后,我又體驗三星蓋樂世 Note8,感覺稍微比iPhone 8 Plus輕,三星中國官網顯示它的重量為195克。兩者相比,后者比前者減少7克的重量。

  雖然三星蓋樂世 Note8屏幕很大,但其隻有195克的重量,實屬難得。我把Note8拿在手上,既不會感覺太輕浮,也不會感覺吃力,掌控感很強。在大屏旗艦手機中,像三星蓋樂世Note8給人這樣感覺的機型,為數不多。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買Note8還是iP8P 你有考慮過手的感受嗎http://mobile.zol.com.cn/658/6588324.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技術解析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