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這功能很實用!LG在印推出“驅蚊手機”K7i

2017年09月30日09:2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這功能很實用!LG在印推出“驅蚊手機”K7i

  據外媒9月27日報道,LG在印度推出了帶驅蚊功能的智能手機K7i。繼驅蚊空調、驅蚊電視在印度市場大獲成功后,LG乘勝追擊,推出印度首款帶有驅蚊技術的智能手機K7i。用戶激活K7i內置的驅蚊功能后,手機會發出超聲波驅趕蚊子。LG公司保証這項技術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不良影響,且運行時無聲無味,用戶可以放心使用。

  LG K7i后置8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500萬像素攝像頭,重量為138克,機身尺寸是144.7 mm x 72.6mm x 8.1 mm,配備5英寸顯示屏。硬件方面,K7i支持雙卡雙待,配備四核處理器、2GB內存,16GB機身存儲,但可以通過Micro SD卡拓展。至於操作系統,LG摒棄Android Nougat,改用Android Marshmallow。

  LG K7i售價7990印度盧比(約合人民幣815元),目前僅有棕色可供選擇。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