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vivo:待市场条件成熟将在印度推出5G手机

2019年03月28日08:1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vivo:待市场条件成熟将在印度推出5G手机

  据印度《经济时报》3月26日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vivo目前正在就5G智能手机未来发展的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并表示将在市场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在印度推出5G手机。

  多家手机制造商已经先后公布了5G手机计划,如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和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小米和OPPO。其中三星计划于4月的第一周在韩国境内发布全球首款5G智能手机。

  vivo 印度市场营销负责人Nipun Marya说,vivo将会在印度市场成熟的情况下推出5G手机,并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全球范围内与芯片制造业巨头高通以及海尔、TCL、美的等企业开展有5G服务和产品的密切合作。他还指出,vivo正在寻求整合未来5G智能手机的技术和方法。目前正致力于构建5G嵌入式智能手机未来发展的关键技术,并将其称为真正的“智能手机”。

  2016年,vivo在北京设立了5G研究所中心,为5G技术开发和标准化奠定了基础。目前,印度有超过70,000家零售商出售vivo手机,该公司拥有200多家专卖店和两家体验中心。2019年1月价值增长超过60%,成为印度增长最快的品牌。该公司表示正在努力加强产品的相关售后服务。

  去年,vivo宣布计划在北方邦的亚穆纳高速公路上开设一家新工厂,计划在其为期四年的第一阶段的扩建中创造5,000个工作岗位, 增加投资400亿卢比。并在原有的50英亩的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又收购了周边169英亩的土地。这些举措将有助于提升vivo产品的增速和产量。(实习编译:张聪聪 审稿:刘洋)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