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看完這篇文章 你會覺得iPhoneX必須要買

2017年09月26日09:19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看完這篇文章 你會覺得iPhoneX必須要買

  對於很多果粉來說,對於今年的iPhone X都十分期待,紛紛想要入手,但是手裡的iPhone 7系列還很新,沒有入手iPhone X的理由, 怎麼辦?我們來看一筆“賬”,一筆能讓你淡定從容買iPhone X的“賬”。

看完這篇文章 你會覺得iPhoneX必須要買

  iPhone X

  我們先拿美國為例,你在星巴克買一杯咖啡,需要3美元。你在美國買一部iPhone X ,需要花費999美元。也就是說,iPhone X的售價相當於,333杯星巴克咖啡,這也意味著隻要不到一年的時間不喝星巴克就能買一部iPhone X了。

看完這篇文章 你會覺得iPhoneX必須要買

  iPhone X比星巴克成本低?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美國一般的手機用戶都在22.7個月后更換一部新手機,也就是說,大部分用戶購買了iPhone X的話,他們會使用大約690天。換言之,按這個時間來算,其實大多數的用戶,每天使用iPhone X的成本是遠遠低於每天喝一杯星巴克的咖啡成本。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看完這篇文章 你會覺得iPhoneX必須要買http://mobile.zol.com.cn/657/6571545.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

(責編:趙超、沈光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