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三星Note8發布在即 雙攝終成旗艦標配

2017年08月21日08:43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三星Note8發布在即 雙攝終成旗艦標配

  《新機諜中諜》——欄目中“諜中諜”寓意“諜報中的諜報”,在新機發布之前,讓我們用專業的眼光、風趣幽默的文字,告訴你新機諜報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為你揭秘即將發布的重磅新機當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

  當當當當!今天我們兩期《新機諜中諜》一起發表了,誰讓8月23日兩個“Note”還趕在一起發布了呢。除了魅藍Note6之外,8月23日三星也將在紐約發布自家旗艦三星蓋樂世Note8。在其他廠商都盡量躲開蘋果秋季發布會風頭的時候,為何三星蓋樂世Note8反而自信的搶在了iPhone8的前頭,跟我一起走進今天的《新機諜中諜》吧。

我這有一份三星Note8的配置單你想看嗎

  新機諜中諜:三星蓋樂世Note8

  配置:當之無愧的機皇

  感謝Geekbench,感謝antutu,感謝CCTV(沒有這個)讓我們在三星Note8發行之前就得以看到它的具體配置。目前安兔兔的數據庫中已經出現了代號為SM-N9500和SM-N950F的兩款新機器。

我這有一份三星Note8的配置單你想看嗎

  搭載Exynos 8895的SM-N950F

我這有一份三星Note8的配置單你想看嗎

  搭載驍龍835移動平台的SM-N9500

  根據安兔兔的數據顯示,三星蓋樂世Note8將使用驍龍835移動平台(韓版為Exynos 8895)﹔存儲組合是6GB RAM+64GB ROM,不過存儲空間應該有多個版本﹔拍照上則是800萬前置相機和1200萬后置雙攝像頭﹔屏幕分辨率為2960*1440,默認調整至1080p,與三星蓋樂世S8+相同。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三星Note8發布在即 雙攝終成旗艦標配http://mobile.zol.com.cn/652/6522870.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新機諜中諜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