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無需等iPhone 8!目前在售的全面屏手機大盤點【5】

2017年08月21日08:4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無需等iPhone 8!目前在售的全面屏手機大盤點

  夏普AQUOS S2

  這段日子,有許多我們認為已經消失匿跡的手機品牌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視野。夏普在北京發布了它回歸中國后的第一款智能機AQUOS S2全面屏手機。該機採用了異形全面屏設計,屏幕頂部嵌入了攝像頭,屏佔比達到了87.5%,是國內尺寸最小的5.5英寸手機。

  在外形方面,尤其是前面板,夏普AQUOS 2確實成功擺脫了“千機一面”,而且利用極其復雜的技術又開創了“異形”全面屏的新創新品類。夏普AQUOS 2的機身大小與屏幕之間找到了比較好的平衡,顯示效果也非常不錯,而且在實際APP使用中也沒有出現適配問題,在游戲方面甚至有所創新,更加的實用以及人性化,不過對於“美人尖”來說蘿卜青菜各有所愛,不知道你是否能接受這個美學設計呢?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