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iPhone 8曝新照 不只是外表UI也有大變

2017年08月03日08:16 | 來源:中關村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iPhone 8再曝:不只是外表 UI也有大變

  關於下半年即將來到的iPhone8,此前已經有國外媒體從開發者的固件裡找到了新特性的一些蛛絲馬跡,包括其外觀設計、人臉識別、點擊喚醒、超高分辨率屏幕、無屏下指紋、支持無線充電、實體Home鍵換成虛擬Home鍵,還有多種新的用戶界面效果被曝光。

蘋果iPhone 8全新設計:iOS11 UI大變樣

  iPhone 8再曝:不只是外表 UI也有大變

  從HomePod固件中曝光的信息來看,iPhone 8正面可能採用全玻璃設計,屏幕分辨率將提升至1125 X 2436,相較於iPhone7,iPhone 8的屏幕將會是375x812 pt,長度比iPhone 7高出22%。

蘋果iPhone 8全新設計:iOS11 UI大變樣

  從曝光的iPhone 8設計圖片來看,iPhone 8將採用全面屏設計,應用將鋪滿整面屏幕。iPhone 8的屏幕不僅僅是變得更大了,同時形狀也稍有變化,以適應設備整體設計的變化。圖片顯示,屏幕會將前置攝像頭、聽筒和面部識別傳感器包圍起來,直接延伸到機身最頂端的位置。

  本文屬於原創文章,如若轉載,請注明來源:iPhone 8再曝:不只是外表 UI也有大變http://mobile.zol.com.cn/649/6499116.html

  糾錯與問題建議標簽:手機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