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

世界移動大會本月28日開幕

沈湫莎
2017年06月16日08:17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移動大會本月28日開幕

  從商店貨架上隨意挑選商品,走出店門時隨著“滴”的一聲,付款已經完成———在本月底開幕的世界移動大會上,你就能體驗到這樣充滿未來感的情景。記者從昨天召開的通氣會上了解到,GSMA世界移動大會·上海將於6月2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亮相,展期首次變為4天。

  從去年開始,體育就成了移動通信領域的新寵兒,今年展會特意開辟了“運動科技體驗區”,觀眾們可以提前了解全新的傳感器技術如何改變我們的運動體驗。

  無人機競速大賽是本次大會的又一亮點,頂級飛行器玩家將在比賽中穿戴第一視角(FPV)護目鏡,駕駛裝配機載攝像機的無人機。2016年世界無人機競速大賽冠軍和季軍屆時將與2016年飛行杯無人機競速大賽冠軍等多位中國頂級飛行器玩家同場角逐。

  除了科技達人,今年大會還將降低技術門檻,以便更多普通觀眾能感受到移動通信技術對生活的影響。

  在世界移動大會上,將同時啟動2017上海國際信息消費節。

(責編:趙超、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