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2017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中國制造”閃耀巴塞 盤點MWC上中國廠商“黑科技”

2017年03月02日16:28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每年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都是一場科技企業的盛會。近年來,越來越多來自中國的廠商出現在巴展,這無疑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更值得高興的是,這些國內廠商在展會上發布的不僅有令人驚艷的產品,還有一些前沿的新技術。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盤點本屆巴展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國產“黑科技”。

 

  中興千兆手機:一秒下載一個G

  在本屆巴展,中興通訊推出的全球首款“千兆手機”,絕對令人印象深刻。

  中興千兆手機搭載集成了驍龍X16 LTE調制解調器的高通驍龍835移動平台,通過將載波聚合技術、4 x 4 MIMO天線技術以及256-QAM高階調制技術相結合,可實現比第一代LTE終端快達10倍的下載速度。

  中興方面稱,千兆手機將在AR、娛樂、雲存儲、即時APP等方面擁有更豐富的應用場景和想象空間。360度虛擬現實內容的實時傳送和全景式沉浸式體驗,結合旅行、娛樂、醫療等領域將具有廣闊的實際應用價值﹔改變原有手機App應用的存取模式,即時App無需下載安裝即可暢快在線使用。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