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2017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中興通訊連續四年獲得“2016年度GTI創新方案和應用獎”

2017年03月01日15:53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3月1日電   在剛剛閉幕的巴塞羅那GTI峰會上,中興通訊憑借eWBB(增強型無線寬帶接入)方案攬獲GTI (Global TD-LTE Initiative)“2016年度GTI創新方案和應用獎”(GTI Awards 2016 on Innovative Solution and Application)。據了解,這是中興連續四年獲得這一獎項。

  GTI (Global TD-LTE Initiative)作為在TDD&5G有廣泛影響力的行業組織,有超過120家運營商成員和103家廠商合作伙伴,致力於構建全球化的TDD&5G產業平台,促進繁榮的生態鏈的形成。

  中興通訊副總裁及TDD產品線總經理柏燕民表示:“GTI是全球最大的TD-LTE產業聯盟,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連續四年,用四個側重點不同的方案榮獲GTI年度創新方案和應用獎,這是對我們創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作為TD-LTE領先的解決方案供應商,截至2016年底,中興通訊在全球54個國家為102家移動運營商建設TD-LTE試驗及商用網絡,服務的客戶遍及日本、美國、印度、印尼、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羅馬尼亞、意大利等多個國家。中興通訊將持續為TDD市場及產業的發展構建更堅實的研發基礎和產業框架做出努力,促進TDD技術演進,使其在5G時代發揮更重要作用。 

(責編:趙超、楊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