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端午節即將到來 適合送給親友的手機推薦

2016年06月08日08:51 | 來源:人民網-通信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6月8日電 (張歌)每年農歷五月初五是中國的傳統節日端午節,中國自古就是禮儀之邦,很多人開始計劃走親訪友,也開始為端午節送什麼而發愁。禮物代表著自己的情義,不用太貴,好用實惠的智能手機是不錯的選擇,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適合送親友的手機,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樂視X620

  樂2實現了ID無邊框效果,5.5英寸的屏幕配合1080p的分辨率是當下比較成熟的一套解決方案。樂2是搭載聯發科Helio X20平台的智能手機,並且搭配3GB RAM、32GB ROM,讓其在安兔兔上的跑分可達97336分。

  拍照方面,樂2採用了一顆1600萬像素后置攝像頭,配備樂PDAF相位對焦,滾珠式閉環馬達以及雙色溫閃光燈。前置攝像頭採用了800萬像素攝像頭與 1.4μm的超大像素的組合,讓進光量大幅增加,色彩更鮮艷細膩,該機參考售價為1099元。

(責編:張歌、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