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蘋果12寸iPad Pro引果粉瘋狂吐槽 惡搞圖片不斷

2015年09月14日08:1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蘋果12寸iPad Pro引果粉瘋狂吐槽 惡搞圖片不斷

  圖集詳情: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0日報道,在蘋果CEO蒂姆·庫克(Tim Cook)展示了蘋果的最新產品后,一眾果粉在網絡上立即作出回應,其中對12.9英寸的iPad Pro嘲諷最為激烈。

  蘋果在近日的發布會上發布了一系列的產品,包括新的iPhone、“巨獸”型iPad、99美元的手寫觸控筆和新一代的TV box。

  庫克表示:“iPad是我們對個人電腦的未來的最佳詮釋。我們總想著怎麼能夠推動它的更進一步,而今天我們帶來了iPad史上最重大革新”

  iPad Pro配備12.9英寸屏幕,搭載第三代的64位芯片A9X處理器,CPU是A8X處理器的1.8倍。配備四個揚聲器,能夠帶來全方位的聽覺盛宴。和微軟的Surface類似,iPad Pro也配備了一個Smart Keyboard鍵盤。此外,iPad Pro還配有一隻手寫觸控筆,配合iPad Pro使用,但這個需單獨購置,價格為99美元。

  然而,眾多社交媒體用戶對這個“巨獸”iPad Pro和觸控筆發起了“攻擊”。各種嘲諷iPad Pro的圖片在網上瘋狂流傳,眾多網友更是表示,蘋果前CEO喬布斯曾對手寫觸控筆憎惡有加,而蘋果現在卻推出了一款手寫觸控筆。(實習編輯:歐陽瑄 審稿:陳薇)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