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原創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TestBird發布新一代海外移動廣告效果跟蹤產品

2015年04月29日10:18  來源:人民網-游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4月29日電  (張歌)昨日,2015 GMIC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在北京隆重開幕,同時手游雲測平台TestBird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新品上市發布會。

在發布會上,TestBird CEO李偉正式向外界宣布推出新一代海外移動廣告效果跟蹤平台——TrackingBird。該款產品是TestBird的戰略新品,旨在幫助中國出海App和手游精准跟蹤分析海外優質用戶來源,提高海外推廣效果。

“我們現在已經積累了2500多家手游客戶,今天的GMIC大會上,參展幾乎所有手游公司都是我們的客戶,他們當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有出海的需求,在同他們的溝通中,我們發現海外廣告渠道很多,到底哪家渠道能導入付費能力強周期長高質量用戶,成為他們最關心的問題,“TestBird CEO李偉介紹說,而如果能幫助中國Apps和手游尋找到優質流量最有價值的用戶,將是點石成金的事。

據了解,TrackingBird可以提供廣告效果實時跟蹤和報表系統,幫助移動應用廣告主統計廣告點擊、應用安裝激活、用戶留存及付費等一系列廣告效果指標,識別應用優質用戶的廣告來源,進而幫助廣告主優化廣告投放策略,提升廣告投入產出比。

記者從發布會現場了解到,TrackingBird通過在廣告鏈接中植入智能跟蹤短鏈,採用設備指紋識別算法,可以精准的定位用戶來源,能更有效地避免重復歸因和重復計費,且通過一個通用SDK即可接入所有廣告平台,簡單快捷。

此次在TrackingBird的上市發布會上,中國最大的海外移動營銷服務商YeahMobi與TrackingBird達成了戰略合作,YeahMobi大中華區商務總監潘天雄代表YeahMobi與TrackingBird CEO李偉簽署了合作協議。

 

(責編:張歌、楊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