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2015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預見智能硬件發展趨勢 GMIC2015熱點追蹤

李俊廣

2015年04月27日10:20  來源:Yesky新聞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預見智能硬件發展趨勢 GMIC2015熱點追蹤

  自2009年以來,GMIC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一直走在移動互聯網行業的最前端,已經成為中國乃至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行業大會。GMIC2015也將於4月28日到30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再次召開,將以“Mobile Everything! 「移」生萬物”為主題,旨在推動中國互聯網事業發展,據悉本次的展覽規模是上屆的三倍。其中,以智能硬件為主題的峰會將呈現一場視覺盛宴;好玩、有趣、有用的智能硬件和可穿戴設備將令你目不暇接。科技助力生活,和我們一起領略科技的獨特魅力。

預見智能硬件發展趨勢 GMIC2015熱點追蹤

  智能硬件在去年的GMIC中暫露頭角,是下一個50億入口的有力競爭者。整個行業持續升溫,智能手環、智能腕表、健康感知儀、智能秤、智能血壓計等涌現了大批趣有用的智能產品,覆蓋了家居、醫療、時尚等等領域。

預見智能硬件發展趨勢 GMIC2015熱點追蹤

  智能硬件的多元化發展,或許超過了我們的想象,未來的智能硬件可能改變人們的生活。然而,看似擁有無限前景的智能硬件也因為突然的迸發,讓廣大消費者沒有反應過來,究竟智能硬件是否會成為生活的必需品,未來能否如手機一般有不可缺少的粘性,這一切都需要把握智能硬件未來的發展趨勢及行業走向才可預見。

預見智能硬件發展趨勢 GMIC2015熱點追蹤

  從今年的發展趨勢上看,僅僅2015年1月份就有超過5款智能硬件新品發布,新的一年智能硬件繼續堅挺。但是在這熱鬧背后是否存在著憂思和值得思考的地方呢?行業未來的挑戰與機遇又是什麼?除了展示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的新鮮酷炫、好玩有用的智能產品外,2015年智能硬件峰會將會有最新資訊和詳細深入的解讀。

預見智能硬件發展趨勢 GMIC2015熱點追蹤

  以智能硬件主流代表的智能手表分析,除了近期隻能稱得上不溫不火的蘋果AppleWatch之外,其余的智能手表貌似都鮮為人知,不過這一切都有待產品的更新和完善。本次GMIC的智能硬件峰會上,“智能硬件趨勢”、“萬物互聯 神奇未來”和“智能硬件新勢力”等主題演講或許會帶來一個全新的智能硬件發展角度,一旦智能硬件能夠輕鬆的與其它設備和互聯網連接起來,它們定然不再是停留於較為普通單一的用途,這也正恰合了本次GMIC峰會的主題--「移」生萬物。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