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2015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GMIC2015看點解讀 移動醫療將成全新熱點

SZY

2015年04月27日10:20  來源:天極網手機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GMIC2015看點解讀 移動醫療將成全新熱點

  本月28日,舉世矚目的完全由中國發起和主導的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簡稱GMIC)就要在北京正式開幕了,作為行業盛會,此次大會將匯聚全球知名的IT企業和行業精英,共同探討移動互聯網面臨的機遇和挑戰。據悉,GMIC2015將在全球8個城市分別舉行,首站北京規模最大,並且內容最為豐富。

  隨著智能傳感器的普及和更高效率的運用,基於傳感器而生的移動醫療迅速成為行業新一輪的藍海,並且成為大眾消費者關注的話題。無論是iOS還是Android,都在著手建議相關的健康平台。而在本屆GMIC上,將有專門的移動醫療分會場,眾多傳統醫療行業的專家學者和IT行業的產品經理投資人一起到底能碰撞出什麼火花?我們拭目以待!

  移動互聯網的極速發展都為健康醫療在移動互聯網行業提供爆發式增長氛圍。移動醫療APP發展迅速,目前已達到2000多款。到2017年,全球移動醫療市場規模將達到230億美元,中國則有望達到25億美元!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