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2015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大咖秀  GMIC 北京 2015公布全球演講嘉賓

2015年04月24日09:54  來源:中國日報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咖秀 GMIC 北京 2015公布全球演講嘉賓(十一)

  自2009年以來,GMIC全球移動互聯網大會一直走在移動互聯網行業的最前端,已經成為中國乃至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行業大會。

    GMIC 北京2015將於4月28日到30日在國家會議中心再次召開,本次的展覽規模是上屆的三倍。

  2015年大會以“[移] 生萬物”為主題。今年也邀請了移動互聯網行業領袖和創新先鋒們在大會期間進行近百場的演講,聚集全球前沿的思想與思考,連接全球創新者。如今,我們已邀請到超過50位的全球重量級嘉賓。以下是部分確定出席的演講嘉賓:

  安醫療董事長

  劉毅, iHealth創始人 & 九安醫療董事長。劉毅先生1995年創立天津九安醫療並擔任董事長至今。2010年開始劉毅領導公司向移動互聯產業轉型,在美國硅谷創立iHealth Labs Inc., 並於同年開發出世界上第一台與智能手機相連接的電子血壓計。2014年9月,小米投資2500萬美元戰略入股iHealth。在2015年,小米五周年“米粉節”上,iHealth創造血壓計品類單品當日銷售破16000台的記錄。

  趕集網聯合創始人 & CEO

  楊浩涌,趕集網聯合創始人及首席執行官。2005年,楊浩涌回國創辦趕集網,趕集網(Ganji.com)是中國最大的分類信息平台,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廣州、深圳設有分公司,分站遍布全國近400個城市。目前,趕集網每月為超過3億人次提供生活服務信息。作為中國最早一批起步移動化戰略的互聯網公司,趕集網目前有近80%的流量來自移動互聯網,居行業之首。2014年11月,趕集網推出自營創新的O2O項目——趕集好車,其倡導的C2C模式是二手車電商的終極模式。

  正安中醫創始人 & 董事長

  梁冬先生以傳承中醫文化和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創立正安中醫、正安文化及正安生活連鎖機構﹔全身心致力於中國古老中醫學的傳承研習與傳播推廣。同時,梁冬先生也與眾多著名投資人共同創立太美行動文化,太美旅游等公司。梁冬先生師承國醫大師鄧鐵濤、著名中醫李可,中醫大師郭生白先生。

  Funplus CEO &

  聯合創始人

  鐘英武(Andy)先生作為FunPlus的CEO和聯合創始人,畢業於大連理工大學計算機系,后取得Maharishi大學管理學碩士學位。Andy最初在貝爾實驗室擔任搜索工程師,后作為技術產品總監,就職於RockYou。在卸任 TheGameNet.com 技術及產品的副總裁后,於2010年創辦FunPlus(趣加科技)。

  丁曉強先生於2013年加入京東金融集團,現任京東金融集團副總裁,全面負責京東金融支付業務相關產品、技術戰略研究及管理工作。在加入京東金融之前,丁曉強先生曾就職於摩托羅拉、支付寶等國內國際知名公司,先后擔當移動網絡產品技術、系統運維和產品技術中心負責人等職責,致力於支付產品戰略規劃、架構設計及戰略決策。

  上海卓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副總裁

  馬超,上海卓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副總裁。負責國內知名第三方智能手機操作系統Freeme OS相關業務。曾任職於國內知名手機企業,帶領團隊實現了從功能機到智能機的成功轉型,在移動互聯網行業擁有豐富的實操經驗和前瞻視野。卓悠科技定位為全球首家具有硬件基因的移動互聯網公司,主打Freeme OS、卓易市場等移動分發產品,目前已覆蓋海內外1億用戶。

  融360 聯合創始人 & CEO

  葉大清,金融搜索平台融360聯合創始人 & CEO,曾在中美互聯網公司和消費金融機構有17年管理和運營經驗。在聯合創立融360以前,曾任PayPal中國區市場總經理,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 Company ) 多渠道和數字營銷總監、美國在線(AOL)高級市場經理,美國第五大零售銀行第一資本金融公司(Capital One)擔任風險戰略與分析、信用風險管理和市場分析等職位。他也是互聯網金融千人會俱樂部(IFC1000)的聯合發起人,第一個互聯網金融行業組織——中關村互聯網金融協會的副會長。

  nMobi VP of Global Sales & MD EMEA

  Abhay has been instrumental in building InMobi into a global mobile advertising network and has contributed greatly towards the company's success and growth over the past years. He is responsible for sales development as well as developing global revenue strategies.

  金山雲 總裁

  王育林於2013年12月加盟金山雲公司擔任總裁職務,全面主持金山雲公司的日常運營工作。加入金山雲之前,有12年的互聯網從業經驗。曾任鳳凰新媒體(紐交所代碼:FENG)執行副總裁。負責公司的移動、視頻、技術、游戲、及數字閱讀等業務線的運營管理工作。為其快速發展帶來巨大動力。

  AA

  租車 CEO

  王利峰,10年互聯網從業經驗,8年持續創業經歷。曾任北京聚核眾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搖搖招車) 聯合創始人,可謂國內互聯網用車第一人,國內打車軟件開山鼻祖。他於2013年轉戰在線商務用車,現任先鋒智道科技有限公司(AA租車)聯合創始人 & CEO。

  GMIC

  全球計劃

  移動是全人類的未來,移動互聯網大會是全世界的目光所至。

  今年,GMIC啟動全球八站計劃,帶領創新的品牌,聚集創新的力量去全世界的創新中心:

  中國北京(2015年4月28-30日)、美國紐約(2015年6月11日)、日本東京(2015年7月10日)、印尼雅加達(2015年8月11日)、印度班加羅爾(2015年9月9-10日)、美國舊金山硅谷(2015年9月28-30日)、巴西聖保羅(2015年11月)、中國台灣台北(2015年12月15-16日)。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