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付費用戶流失 美國電視運營商深陷困境

2015年03月04日09:13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付費用戶流失 美國電視運營商深陷困境

  網絡視頻越來越火爆,因此普通的電視節目就會受到影響,那麼付費電視節目的發展又如何呢?近期,美國衛星電視巨頭DISH公布了一組權威的統計數字,數字顯示,在剛剛過去的2014年Q4也就是第四季度,付費電視數量流失了63000戶,營收也有所下降,前景不容樂觀。

付費用戶流失 美國電視運營商深陷困境

網絡視頻蠶食了一部分付費電視用戶

  在DISH公布的數據中,顯示至2014年Q4,處於激活即正常繳費使用的付費電視用戶數量約為260.1萬戶,而這個數字在2013年Q4同期,數量為266.4萬戶,相比之下,付費電視用戶的數量有所減少。在用戶付費方面,平均算下來,2014年用戶平均月花費為83.77美元,而在2013年,用戶每月平均花費為80.37美元。

  由此可見,以DISH為代表的美國衛星電視運營商,如今的日子也不太好過。雖然用戶訂閱付費電視節目的費用較上一年度有所增加,但是用戶數量的減少卻是不爭的事實,利潤自然也會降低。因此,衛星電視運營商應該轉變一些現有的思想,比如推出更為實惠的付費套餐或者獨家節目內容,隻有這樣才能留住現有的用戶。

 

(責編:張歌、趙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