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分析師稱下一代iPhone將採用2GB運行內存

2015年03月04日08:18  來源:中關村在線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分析師稱下一代iPhone將採用2GB運行內存

  《巴倫周刊》指出,移動設備的內存供應預計會在年底出現短缺,原因是蘋果正在大量囤積這一部件。

  據外媒BGR報道,蘋果可能會在今年推出Apple Watch、iPhone 6s和iPad Pro等多款新品,這些產品的性能也將迎來不小的提升。

  《巴倫周刊》指出,移動設備的內存供應預計會在年底出現短缺,原因是蘋果正在大量囤積這一部件。Summit Research的分析師Srini Sundararajan稱,新一代iPhone可能會內置2GB運行內存,Apple Watch為0.5GB,iPad Pro則為4GB。

  不僅是蘋果,LG和三星等廠商也將擴大旗下智能手機的內存。RBC Capital的分析師Doug Freedman稱,內存部件的需求將在今年下半年出現大幅增長。華爾街普遍預計,iPhone 6s的內存會在1.5GB至2GB之間。

(責編:張歌、楊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