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樂視內部“超級手機”諜照曝光:無邊框設計(圖)

2015年03月03日08:05  來源:和訊科技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樂視內部“超級手機”諜照曝光:無邊框設計(圖)

樂視手機諜照

  樂視手機諜照

  3月2日,樂視手機一直是業內的議論焦點,日前微博中曝光了樂視內部會議中疑似“超級手機”諜照。

  樂視人力副總裁蔣曉琳日前發在朋友圈的一組照片被知名媒體人周海濱截圖上傳到微博:“超級手機現真身?剛從朋友圈截圖,樂視HR高管蔣曉琳在周末手機例會上不經意一張照片中曝光了樂視超級手機。從圖中可以看出,果然是無邊框設計,尺寸應該是在5.5寸左右。期待早日上市。”為方便網友瀏覽,周海濱還特意將有超級手機的圖片放大。

  隨后,娛樂明星賈乃亮在微博上曝光了樂視超級手機照片。賈乃亮說:“我今天偶然間目睹了樂視超級手機,不廢話,神機美翻了。”

  照片顯示,樂視超級手機息屛后美的令人窒息,採用全金屬工藝,首創無邊框設計,令行業感受到樂視超級手機未出,即帶來的顛覆。據悉,樂視超級手機採用全球最強大的高通810芯片,使得其性能更加強大,功耗業界最低。超級手機配置4G內存,也是目前行業最高標准。超級手機擁有2K屏幕,其分辨率達到2560x1440像素。樂視超級手機攝像頭超過2100萬像素。

 

(責編:孟哲、李洪濤)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