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2015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微軟MWC將推至少四款新機 型號尺寸流出

2015年02月28日06:35  來源:手機中國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微軟MWC將推至少四款新機 型號尺寸流出

  MWC2015大會即將扑面而來,在我們關注三星和HTC即將發布旗艦新品之余,大家也不妨再看看微軟在MWC大會的動作。據最新曝光的一份資料顯示,微軟將在MWC大會至少發布四款新品,這些設備的型號和尺寸信息也一並泄露。

微軟MWC將發布多款Lumia新機 細節流出

  微軟MWC將發布多款Lumia新機

  據稱,第一款為微軟RM-1031,該設備採用4英寸480×800像素屏幕,這暗示它是一款入門機。第二款為微軟RM-1062,該機採用5.7英寸720p屏幕,有多個版本,其中有一款屬於AT&T。

  第三款是微軟RM-1072,它採用5英寸720p屏幕,也有多個版本。至於RM-1109和RM-1113,它們可能是同款設備的不同型號,都採用5英寸720p屏幕,也將在MWC大會上亮相。

  最后還有微軟RM-1099,該設備似乎是另一款入門級新機,它也採用4英寸480×800屏幕。

  上述設備和機型雖多,不過從中我們並未看到一款旗艦機的身影,估計微軟打算在MWC期間避開三星和HTC鋒芒,過段時間再推旗艦新品。

(責編:趙超、李洪濤)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