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節、會類專題>>2015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人民網>>人民網通信頻道>>正文

華為將在MWC推出“智能微模塊”解決方案

2015年02月28日06:34  來源:新華信息化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華為將在MWC推出“智能微模塊”解決方案

   在即將到來的2015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華為將推出“智能微模塊”,一體化集成的模塊化部署方式加速數據中心業務上線,為數據中心的建設提供最佳部署模式。

   伴隨雲計算、移動互聯網等業務的飛速發展,驟增的IT密度和能源消耗使傳統數據中心面臨重重挑戰,僵化的建設模式、高能耗、高投入的運營模式已經無法適應數據中心大型化、精益化的趨勢,數據中心的建設運營必須完成從僵化到柔性、從粗放到精細、從依賴人力到依賴流程與工具的轉變,實現以高彈性、高效、高可靠及高度智能化、自動化為特征的智慧數據中心。

   作為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解決方案供應商,華為洞察行業趨勢,深刻理解客戶需求,將在2015年世界通信移動大會上推出簡單、高效、可靠的“智能微模塊”解決方案,在傳統模塊化的基礎上,融合了物聯網、數字技術與信息技術,實現供電、制冷與實際業務負載的動態最佳匹配,大幅提升數據中心基礎設備資源利用率,幫助客戶實現投資效益與運營效率的最大化。

   華為智能微模塊採用模塊化架構,從接口、部件、子系統到整體架構的模塊化設計,將供配電系統、制冷系統、機櫃系統、管理系統一體化集成,安裝簡單,輕鬆實現按需部署、易維護、易擴容。當業務增長時,無需過多規劃設計即可直接復制,實現按成長付費模式投資,避免一次性投資過多。通過全數字化技術、整合高效UPS、直流變頻、行間制冷、密閉通道、供電制冷與負載的智能協同管理等多種核心技術,實現能耗的數字化精細化管理、達成低PUE的綠色低碳數據中心。同時自動化的基礎設施容量以及資產管理,實現最佳資源利用率,讓運營更高效。

   數據中心是企業IT建設的重中之重,也是華為重要的戰略方向,“智能微模塊”解決方案在未來的數據中心發展中也必將佔據更加重要的地位。截止目前,華為已在全球部署了超過480個數據中心,包括160個雲數據中心,華為在解決客戶數據中心部署以及運營難題過程中,持續追求讓數據中心更加簡單、高效、可靠,幫助企業更加聚焦核心業務的發展和增長。

(責編:趙超、李洪濤)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