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中国联通宣布启用全新品牌形象 发力培育5G+垂直行业

2020年09月22日17:07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中国联通全新品牌Logo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赵超)今天,中国联通宣布对企业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焕新,以原“中国结”Logo为根基,配色升级为新科技红,并提出全新的品牌定位为“创享有温度的智慧生活”,品牌标语更新为“创新,与智慧同行”。

中国联通表示,9月19日-10月18日将举办主题营销活动,推出5G主题升级包、畅爽冰激凌套餐和融合套餐等高附加值产品以及终端购买优惠等,以回馈用户。

中国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杜永红介绍,中国联通品牌标语更新为“创新,与智慧同行”,充分体现公司始终坚守核心基因“创新”,以“智慧”展现共创、共享的品牌精神,通过与你我一路“同行”体现充满人文关怀和有温度的品牌形象。针对各大用户群体及生态平台,中国联通提出了以“智慧同行”为信念的“联通你我”“乐享生活”“创新赋能”等全新品牌承诺。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范云军现场致辞表示,中国联通已经全面启动品牌焕新工程,以品牌焕新为新的起点,用全新的姿态拥抱智慧未来。这也印证了中国联通在其半年报中的表态,即发挥资源禀赋优势,深度推进产业合作,加快5G+垂直行业应用的培育和融合创新发展,致力在数字化转型的新时代实现更快增长。

(责编:吕骞、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