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高通首席执行官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充满信心

谭晶晶
2020年03月01日15: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通首席执行官对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充满信心

  

    新华社洛杉矶2月28日电(记者谭晶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日前表示,完全相信中国有能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对中国经济保持长期向好趋势“充满信心”。

  莫伦科夫27日在一段视频中说,中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付出了巨大努力,这不仅是为了中国自身,也是为了世界其他地区,高通对此表示赞赏。

  他说,高通在中国有数千名员工,高通将按照中国政府有关规定,确保他们安全返回工作岗位。此外,高通一直与中国伙伴保持密切联系,努力支持他们继续开展业务。

  他还表示,目前,很多移动技术赋能的应用正在中国广泛运用,移动电商使人们在获得日常必需品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高通植根中国发展已超过20年,将与中国移动生态系统以及公共卫生等领域的伙伴继续深化合作。

  高通公司是全球5G技术研发的领先企业,也是中国众多企业的紧密合作伙伴。

(责编:王子侯、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