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节、会类专题

爱立信刁习羽:融合发展是未来5G的主流

2019年07月02日08:53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赵超)2019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简称“2019MWC”)近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展会以“智联万物”为主题,5G成为会议期间最受参会企业和嘉宾关注的热点。

  爱立信东北亚区品牌与市场总监刁习羽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指出,5G未来的发展一定是各个上游、中游和下游大融合,构建一个强大的生态圈,这是未来5G发展的必要阶段。

  “未来技术的融合或者各个厂家的互通,一定不是制约5G发展的瓶颈。”刁习羽强调,3G时代的国际标准有三个,4G的时候是两个,5G的标准就一个,这是特别好的事情。

  刁习羽指出,5G的大生态圈包含能够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新技术也将是其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边缘计算、大数据和云。

  作为全球通信行业的一家“百年老店”,爱立信参与见证了中国移动网络从1G到5G的发展。刁习羽表示,我们一直在助力中国网络的发展,用不断更迭的新产品来助力中国发展。爱立信成立了内部孵化器机构,帮助员工把创意变为现实。爱立信希望在未来新的想法和新的创新里面,都可能影响行业和社会的巨变。

(责编:赵超、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