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家里WiFi信号差?浏览网页广告多?这个问题是关键

2018年12月28日16: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家里WiFi信号差?浏览网页广告多?这个问题是关键

  经过记者的采访和调查,类似的问题正是很多民众日常上网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在网络普及的今天,这种要么上网速度太慢,要么广告充斥的情况大大影响了用户上网的体验。那么,对于这些上网时候存在的问题,我们该如何去解决呢?

  记者专门为此事采访了网络科技这方面的专家,专家表示:“并不是升级了网络的宽带就意味着网速一定会加快,只有其他的网络设备做出相应的调整,才能解决WiFi信号差、网速慢的问题。至于网页的广告太多也是和网络的设备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说到底,我们还是必须重视网络设备的更新。”

  专家告诉记者,目前在中国很多家庭已经将宽带升级到200M以上,但是,却没有更换新的网络设备。很多人都存在一个误区,以为宽带升级了,网速就一定会加速。其实,在升级了宽带以后,还要给家里的网络设备做出调整,才能充分发挥大宽带的网速优势。而在这其中路由器无疑是最为关键的一个设备。

  大家也都知道,路由器的性能将大大影响上网的体验,民众们只有选择一款专业的、性能稳定的路由器才能使得网速更快,例如目前很多家庭都在用的360安全路由器2V4就是很不错的选择。360安全路由2 V4是一款全千兆智能路由,支持千兆及以下带宽接入,其速率高达1167Mbps,安装了这款路由器以后,家里的网速可以明显得到提升,并且WiFi的覆盖面积会更加全面,让用户享受一种极速上网的快感。

  对于上网时钓鱼网站太多的问题,专家告诉记者,这些隐患一样可以通过路由器来屏蔽。例如360安全路由2V4内置360OS安全操作系统,具有网址过滤的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自动过滤一些不安全的网站,让用户浏览网页的时候更加清爽、舒心。

  说到底,网络的发达具有两面性,而用户们也只有通过一些科学的方式才能使得网络发挥其最大的优势,在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不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危害。360安全路由2 V4所具备的防蹭网、防DNS劫持、防ARP攻击等功能,就给用户的上网安全提供了一道坚实的保障。

  网络普及已经是全世界不可逆转的趋势,在网络时代,如何实现快速上网、保障上网安全仍旧是目前必须解决的问题,也相信有了更多高科技的网络设备以后,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