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联想发力手机高端市场 抢发高通855芯片手机

2018年12月19日19:50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突围路上的联想手机放了个“大招”——首发高通855芯片手机,向高端手机市场发动猛烈攻势。

联想Z5 Pro GT 855版搭载高通骁龙855,7纳米平台主频达到2.84GHz,带来运算能力、图形渲染能力、AI性能、功耗等各项指标的全面提升。实际上,自从高通发布骁龙855芯片后,不少厂商都在抢“首发”,但令人意外的是联想力拔头筹。此外,六位双螺旋滑轨、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全球首发12GB内存……该款手机堪称联想近一年来的“巅峰之作”。而2698元至4398元的价格区间更是令人惊艳,联想手机“掌柜”常程信心满怀地说,未来五个月市面上都不会有这么强大杀伤力的竞品!

对于联想手机来说,2018年是“涅槃重生”的一年。

从今年6月份开始,调整后的联想手机开始发力。常程曾说过,联想手机2018年的目标是终结手机的暴利时代,推出一系列性价比极高的产品。而2019年,联想手机将继续坚持“良心优品”,谋求全面突破甚至引领超旗舰手机时代。

联想Z5 Pro GT 855版的登场令手机江湖震撼,它更像是“王者归来”的号角。该款手机将在2019年1月15日开启预约,1月24日开启首销。

同时,联想手机还在中档机市场加强部署,昨日带来了一款能“砸核桃”的手机——联想Z5s,它搭载骁龙710芯片,具有变焦三摄功能,售价1398元起,刷新了后置三摄手机的价格纪录。引人关注的是,其机身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应用罗曼弧高强度一体中框,航天铝材质。为了展示Z5s的中框强度,联想现场播放了一段用手机中框砸核桃的视频,砸完核桃,毫无损伤。

另外,联想同时公布了针对手机用户的“超级玩家”计划。该计划旨在招募一批联想手机的忠实用户,与他们一起推动联想手机的进步。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