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从三星拿货?传华为P30 Pro配Infinity-O显示屏

2018年12月17日07: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从三星拿货?传华为P30 Pro配Infinity-O显示屏

  据外媒12月13日报道,近来,首批关于华为P30系列手机的传言开始浮出水面。有传言说P30 Pro配置了一个尚未公布的索尼IMX607传感器,但考虑到距离该款机子发布还有一段时间,另一个传言则比较具体。据业内人士透露,华为的P30 Pro系列手机将采用凹槽涉及和OLED曲面屏。

  由于华为即将发布两款带有前置摄像头显示孔的手机——荣耀View 20和华为Nova 4,P30的配置让人感觉很奇怪。但实际情况比这复杂得多。三星是目前唯一一家生产这种面板的OLED制造商,该面板也被称为Infinity-O显示屏。

  因此,华为P30 Pro不得不再次使用LG或和BOE生产的曲面屏,这反过来意味着其前端设计几乎与华为Mate 20 Pro系列手机宽凹槽和曲面屏的设计相同。不过,水滴式凹槽设计也不排除在外。但是,现在判断实际情况还为时尚早。在未来的两三个月里,很多东西都可以改变,而三星可能会为华为提供Infinity-O屏幕。(实习编译:刘霖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