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手机携手张艺兴 开启代言新模式

2018年12月11日16:09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 张艺兴

  三星Galaxy A8s

  12月10日,三星手机正式宣布全能音乐人张艺兴出任三星手机亚洲区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双方也将携手启动“2019年音乐种子计划”。此外,从即日起,双方将共同为中国“千禧一代”带来更多属于年轻人的精彩与更具有公益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2019年音乐种子计划”旨在让贫困落后地区的孩子们能有接触音乐的机会,点燃音乐的梦想。同时,长期的音乐人才培养及“反哺计划”保证了此公益项目的长期性和可持续性。此计划会在张艺兴的家乡湖南率先落地,并邀请张艺兴以代言人的身份共同参与发起。

  不同于普通的公益活动或是代言,此次三星手机与张艺兴双方计划借助公益项目的合作,不仅打破了企业与明星之间传统的代言模式,更携手公益,一起为回馈社会。

  社科院公布的中国2018年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

  在社科院公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中,三星在中国已经连续六年获得外企第一。近十年间,三星在中国参与希望工程项目,共建成150所希望小学;精准扶贫多个贫困村庄;更为18,900万名青少年眼疾患者重见光明;同时还有诸多的公益科普课堂、培训计划以及农村学校夏令营等。未来,三星在中国还会持续不断的做出贡献,将企业温度传递到更多的地区。

  自出道以来,张艺兴对作品的执着和不断的创新精神,也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与追捧。与此同时,张艺兴依旧保持着那份最初的热情,以不断的创新突破自我,带来诸多优质的作品。也正是这份追求极致不断创新的精神,与三星手机一直秉承的“有意义的创新”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在张艺兴的演绎下,三星Galaxy A8s诸多创新科技带给消费者的惊喜。Galaxy A8s采用了首款黑瞳全视屏,为当前手机采用的全面屏赋予了全新的形态,带给了年轻消费者不同以往的新鲜感。此外酷劲十足的冷色调渐变色外观,也为喜欢展示自己个性的消费者带来一丝神秘的气质。而作为三星手机首次应用的后置三摄,更可以让喜欢记录生活的消费者,能够通过不同的镜头定格与分享更多精彩。(广文)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