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三星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 官方赞助延至2028年

2018年12月05日17: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协议 官方赞助延至2028年

中新网12月5日电 4日,三星电子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以下简称“国际奥委会”)宣布,将全球奥运合作伙伴关系延长至2028年。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和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共同签署了官方赞助协议,将合作计划从之前的2020年延长至2028年。国际奥委会市场委员会委员长竹田恒和,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东真也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通过签署该协议,未来十年,三星电子将继续作为国际奥委会在无线通信设备和计算设备领域的全球合作伙伴,为包括“北京冬奥会”在内的各届奥运会提供支持。协议还明确表示,三星将拥有该领域全球合作伙伴的相关权利,包括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5G设备等。同时,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国际奥委会和三星将进一步发展数字战略合作,吸引世界各地的年轻一代关注奥运会,促进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播。

三星最早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可以追溯至1998年日本长野冬奥会;三星还将继续作为残奥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延续始于2006年的合作关系。

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说:“我很高兴在合作20年的基础上,与三星继续下一个10年的合作。为了‘成功举办奥运会’这一目标,国际奥委会与三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我们的合作能更加紧密地连接全球奥运爱好者,进一步传递和弘扬奥运精神。”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东真表示:“作为过去20多年的全球奥运合作伙伴,三星深受奥运精神的鼓舞和激励。通过创新性的无线通信设备和计算设备,三星未来将持续提供在AI、VR、AR和5G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我们希望能将奥运会的喜悦分享给世界各地的运动和粉丝,支持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充分发挥体育精神。”

国际奥委会市场委员会主席竹田恒和表示,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是世界公认的知名品牌。通过创新技术和营销活动宣传奥运价值,三星也将借此吸引新的关注。从商业角度来看,我们与三星的合作拓展到了2028年,也展示了我们营销计划的长期优势和吸引力。

在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框架下,三星还将继续开展“运动员手机项目”。该项目将为所有奥运会和残奥会参赛运动员提供三星限量版奥运Galaxy手机,帮助他们与家人和朋友保持联系,捕捉并分享他们生活的美好瞬间。

(责编:任妍、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