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诺基亚大中华区换帅 马博策接任诺基亚贝尔CEO

2018年12月04日08:48 |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小字号

图:上海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 马博策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赵超)诺基亚12月3日宣布了诺基亚贝尔领导层变动的消息:自2019年1月1日起,任命马博策(Markus Borchert)为上海诺基亚贝尔首席执行官(CEO)和诺基亚大中华区总裁。现任诺基亚贝尔总裁、诺基亚大中华区负责人王建亚将离开诺基亚和诺基亚贝尔。

  马博策现任诺基亚高级副总裁,负责欧洲区业务,他曾在2010-2015年间担任诺基亚通信大中华区负责人。在他的带领下,公司成为中国通信市场排名第一的外企。

  诺基亚贝尔是诺基亚与中国华信在华的合资企业,也是诺基亚在华的独家运营平台。

  诺基亚首席客户运营官周德翰表示:“马博策在通信、IT和IT服务行业拥有25年的国际工作经验,是一位擅长引领跨国公司实现转型的领导型人才。”

  诺基亚贝尔董事长袁欣指出:对马博策出任诺基亚贝尔新任掌门人,我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厚望。相信他在中欧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必将带领公司在下一阶段发展的征程中走向成功。

  据了解,作为诺基亚通信在华的独家运营平台,诺基亚贝尔充分利用中外股东双方的优势资源,在端到端通信设备商行列中名列前茅。近期诺基亚贝尔与国内三大运营商签署了总价超过20亿欧元的框架协议。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