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分析师:苹果将降低iPhone XR产量至7400万部

郑婷婷
2018年11月22日15:2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分析师:苹果将降低iPhone XR产量至7400万部

  据外媒11月21日报道,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表示,苹果因为销量低于预期,应该会进一步降低iPhone XR产量。

  分析人士称,今年iPhone XR产量原定为9,000万至9,500万部,随后降至8,800万部,现预计会进一步削减至7,400万部。据报道,iPhone XR在中国11.11购物促销活动期间,由于打折率在10%到15%之间,销售额“大大提高”,但其预计销量仍高于实际销量,因此需要削减生产。

  罗森布拉特分析师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在出售1个月后iPhone XR与iPhone XS Max的销量相当,超过了iPhone XS的销量。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