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技术准备已然就绪 中兴通讯明年发布5G智能手机

张晓慧 
2018年11月19日16:4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技术准备已然就绪 中兴通讯明年发布5G智能手机

  据外媒11月18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中兴通讯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商用5G智能手机。

  据称,中兴通讯正准备在2019年推出第五代中兴商用网络以及支持新一代移动网络的智能手机。今年4月,中兴通讯使用全球3GPP的R15标准,通过第五代移动网络进行了第一次通话。10月底,中兴移动通讯事业部在上海研发中心利用模拟系统再次进行了5G通话。在5G技术的支持下,这个系统可以访问互联网和发送微信消息。

  近日测试的5G智能手机主要支持6 GHz以下的频率。同时,最先进的中兴设备有集成天线,支持6 GHz至毫米波以下的任何涂层,还可满足全球电信运营商的CA和EN-DC组合。接下来,中兴通讯将继续对5G数据进行测试,并计划在12月份开展其他领域的研究。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